爱适易垃圾处理器售后电话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爱适易垃圾处理器售后电话

发布时间:2022-12-04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爱适易垃圾处理器售后电话(400-666-1443),

爱适易垃圾处理器售后电话:--

食物垃圾处理器是美国威斯康辛州的设计师兼发明家John.W .Hammes在年为他的妻子发明设计的,经过不断设计和改进,Hammes先生开始公开销售他的食物垃圾处理器,并创立了爱适易公司,从那时起至今,爱适易公司一直是食物垃圾处理器的*。

食物垃圾处理器是一种现代化的厨房电器。它提供一种新的方法来处理现代家庭中的食品废物。安装在厨房水槽下面,并连接到排水管上,通过厨房的水龙头注入冷水之后,按一下启动按钮便开启了食物垃圾处理器,只需数秒,处理器就可以轻松方便的将食物垃圾碾碎成细小的颗粒,这些颗粒被冲出研磨室并进入污水系统或化粪池。

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Evolution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Evolution

由于消费者发现使用食物垃圾处理器对于现代化厨房的益处,在美国、欧洲、日本以及世界其他*和地区的调查发现,消费者把食物垃圾处理器看做是他们未来厨房的一部分。美国作为世界*大食物垃圾处理器消费国,已经有%以上的新建住宅安装了食物垃圾处理器,其中近%是由爱适易公司生产的。

世界各地的市政当局也开始认识到食物垃圾处理器的益处。美国等一些*在法律上规定在所有新建住宅以及某些商业建筑中必须强制安装食物垃圾处理器,在美国有八十多个城市的法律要求在住宅使用食物垃圾处理器。年底,爱适易正式进入中国市场,通过良好的口碑和品质,迅速占领市场,进入千家万户。

由于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在环境保护和节能方面的优点,以及低于万分之五的保修服务,逐渐受到了房地产商的青睐,目前已成为房地产商在厨房电器中的新宠,已经成为汤臣一品、世茂滨江、棕榈泉等*精装修房屋的标配产品。

食物垃圾处理器不仅可以用于清除家庭食物垃圾,更是为全球日益增多的食物垃圾创造了一种全新的解决方案,经过食物垃圾处理器处理后的垃圾颗粒进入污水处理厂后可以转化为二次利用能源,广泛用于发电、能源等方面。

爱适易食物垃圾处理器所有型号均为美国原装进口,品质保障,并根据中国的饮食习惯和特点,定期推出新型型号,以满足各种使用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