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海尔空调售后服务电话-海尔维修中心/免费预约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天津海尔空调售后服务电话-海尔维修中心/免费预约

发布时间:2021-05-06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天津海尔空调售后服务电话-海尔维修中心/免费预约(400-666-1443),

天津海尔空调售后服务电话-海尔维修中心/小时免费预约

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低价格、高效率、快捷及时的全方位海尔空调维修保养服务。

一、维修项目及相关故障

空调维修:柜机空调,挂机空调,窗机空调,中央空调,变频定频空调。

维修故障:不制冷,不制热,无法关机,通电跳闸,遥控器故障,空调漏水,空调噪音,空调异味。

维修项目:更换压缩机电容,更换传感器,更换变压器,更换通用主板,更换内风机电容,更换外风机电容,更换内风机电机,更换外风机电机,更换接收器,修内机漏水,修外机漏水,更换三通阀,更换四通阀,定做接水盘,更换空器开关,处理外机系统,包外机连接管,更换压缩机,内机导风电机,内风机风轮,外风机风轮,内风机风叶,外风机风叶,更换过滤器,更换空调支架,加氟,更换钢管,更换镀锌钢管,更换不锈钢钢管。

二、报修须知

我们提供上门服务,先检查电器问题,然后报价给您,客户同意维修,我们再动手维修排除故障,谢谢对我们的支持与信任。

天津海尔空调维修中心(和平区、河西区、河北区、河东区、南开区、红桥区、东丽区、西青区、津南区、北辰区、塘沽、大港、汉沽)均设服务网点,就近安排维修人员上门专业维修海尔空调各种故障,欢迎来电咨询了解!

  空调出现e怎么办?当出现e的警告的时候,且不是在室外的机械过脏过热的情况下发生,那么很有可能就是因为室外机相互回流的电流发生了故障,即保护电路板坏了,出现故障了,而如果在没有更换其配件的情景下,我们应该暂时不要动电闸,避免跳开不用。

  我们可以先把室内机底下面的面盖打开,然后再将室内机的风机顶上面的铁皮盖打开,随后你会发现室内机电脑板有根黄色的电源线标VOC,这根电源线的作用就是保护线。找根电源线之后,要从室内机的零线那接入到这根黄色电源线上,并且不能在电脑上将它取消,按照常规的要求将其接好,但是还需要多引一根零线和它一起串联起来,连接好以后,空调就会恢复制冷的功能,如若仍然还没有恢复制冷的功能的话,那么这就很明确的说明室外机保护功能的电器出现故障已经完全坏了。

  当空调室内机和室外机都是正常的运行,并且都是处于制冷模式的情况下,而空调却没有制冷功效的时候,这个原因一般都是因为空调机器的三相互相交错,如果恢复正常三相模式,调整好位置更换好相序的功能,那么空调制冷模式也就会自然恢复。

  一般空调显示出e时,都是由于空调内机内部很多脏东西堵住了通道,从而导致空调显示e,功能也随之出现了故障。而在这时我们就得把空调清洁干净,把那些污渍垃圾等脏东西都清理干净,把堵住的通道垃圾都疏通清洁。遇到空调显示e时,还可以打电话给售后服务,找到你买这个空调的说明书,看看这个显示代码e是什么,如果自己实在没有办法解决,那么你就打天津海尔售后服务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