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西门子热水器售后服务维修中心

报修电话:0991-8311614, 上门维修热水器,燃气灶、油烟机、洗衣机、冰箱维修。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绿城玉园小区入冬供暖后室内温度不达标,暖气管都是凉的
新闻中心
绿城玉园小区入冬供暖后室内温度不达标,暖气管都是凉的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261         返回列表                分享到:

留言详情
绿城玉园小区入冬供暖后室内温度不达标,暖气管都是凉的,小区业主天天向热力公司及物业反应,一直没有回应!经检测热力公司供暖的入户温度不达标!多次打电话4162001投诉也一直没有解决,每次都回应会向领导反映,但一直不解决问题,热力公司领导的办事效率也太低了!眼看天气越来越冷,这样的温度老百姓怎么生活?热力公司的领导也太不作为了吧?

回复:
    

网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水磨沟区建设局高度重视,经相关部门核实,与苇电三期筹建办热力公司沟通,热力公司已派维修人员对该用热户家中进行检查及测温工作,经测温该用户室内温度20-22摄氏度,根据城市管理条例规定温度已达标,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已向该住户进行了解释沟通,用热户表示满意,已在测温单上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