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西门子热水器售后服务维修中心

报修电话:0991-8311614, 上门维修热水器,燃气灶、油烟机、洗衣机、冰箱维修。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我是水磨沟村村民,2000年的时候就已经交了宅基地费用
新闻中心
我是水磨沟村村民,2000年的时候就已经交了宅基地费用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261         返回列表                分享到:

留言详情

我是水磨沟村村民,2000年的时候就已经交了宅基地费用,一直没有划分宅基地。我和弟弟现在和父母居住,都已成家,人口较多。多次找过村委会,都不能解决宅基地问题,望领导给予解决为盼。

回复:
    

网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水磨沟区榆树沟街道已收悉,经了解,您的住址为水磨沟村,于2000年交了宅基地费用,一直没有划分宅基地。与弟弟和父母居住在一起,家中人口较多。为解决该问题,水磨沟村委会于2010年、2011年分别在八道湾村民小组和乌鲁木齐市第64小学周边平整了两处宅基地,可以解决住房问题,由于多种原因该事件未成功办理手续。2014年4月村委会为村民建设了“安居富民”工程,于2017年6月至8月可以交工入住。可以彻底解决住房问题。